濯灵天天

Te Adoro - CAFÉ DE LUX

GAARA's Concert Hall:

【15.03.04】【04音乐分享:Canelé

(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)

昨晚推了一首小清新的,重温请戳这里

这首音乐该怎样评论它好呢?旋律一开始就有些伤感嘞,但在电子乐、鼓点逐渐步入后又给人一种power,前奏的钢琴听上去可能会使到情绪减半嘞,所以我很喜欢后半部分,随着节奏的变化鼓点的加入,通过这种从音乐中散发出来的power,使到情绪低落的人可从中获得一份治愈的正能量,CAFé DE LUX是日系Jazz-hiphop界衍生出来的一个音乐名字,并不是音乐人的名字,使用钢琴作为专辑的主旋律,也是一张专门为治愈心灵而创作的专辑,推荐全集:《Beautiful Piano Obsession》(来自网易云音乐)!!

题外话:昨晚在写这篇乐评的时候到网易云音乐逛了一圈,发现很多评论者抄袭咱们的乐评,有些还转发到微博炫耀他们自己脑残的水平,这里的五位成员都经历过被抄袭,友情博客以及某成员的乐评更是首当其冲的多处中箭,弄得我顿时没什么心情再去写乐评,看来以后单纯分享音乐好了,认真写乐评只会带来更多抄袭的现象,每份乐评都带着我的个人体会感受,并不希望别人为了提高热度随意践踏,好了,今天就写到这里!!see U~

※相关分享:钢琴类小清新

评论

热度(1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